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校花诡异事件》引学生关注 聚焦校园灵异事件

时间:2013-06-21 09: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暑期即将来临,即将蜂拥影院的学生观众也将成为七月影院的主要消费群体。由在学生群体中具有超高人气的“青春期”情侣档赵奕欢、王一主演,票房黑马关尔导演执导的中国首部校园恐怖灵异电影《校花恐怖事件》,将成为闷热难耐的暑期档中难得的“清凉减压大餐”。

  学生群体成暑期档票房新宠 “青春期”情侣演绎动人校园爱情

  每一个学校校园都流传不止一个版本的鬼故事,学生群体每日面对繁重学业压力,在暑假来临时他们更渴望通过观看讲鬼故事的电影来宣泄压力。《校花诡异事件》片方了解观众需求,适时将档期推至7月12日以满足恐怖片迷的需求。由此可见,《校花诡异事件》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独树一帜,观看《校花》可望成为学生们暑假期间的必修课。

  《校花诡异事件》的主角苏苏在国民校花选举中一举夺魁,但因此也受到学校女生的排挤和嫉妒。苏苏为排解郁闷独身去郊游,旅程中不断遭遇灵异事件,几近崩溃。而除了邂逅的颇有好感的男生林枫让自己能够得到慰藉外,入住的旅馆内根本没人相信苏苏所看到的东西,而她最终发现一切的经历似乎与自己的大学初恋有关。

  去年赵奕欢主演的微电影《青春期》系列和《上位》全网点击量超过20亿次,今年6月17日她主演的《女人公敌》全网首播,第三天——即6月19日,该片即登上百度指数电影榜第一名,而赵奕欢本人也登上女演员排行榜的第二名。

  与在青春期中主打性感御姐牌不同,这次的赵奕欢变成了楚楚可怜、神经脆弱的国民校花苏苏,不但被学校女生排挤,还一个人经历种种骇人听闻的恐怖事件,几近神经崩溃,这对首次登上大银幕的赵奕欢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青春题材持续火爆 《校花》欲打造校园青春恐怖招牌

  《致青春》票房7亿,《中国合伙人》票房5亿……在这些片子中都不约而同地打起了“青春牌”,并收获了本年度足够多的票房和眼泪。“全民致青春”勾起了全民对青春岁月的追忆和伤怀。《校花诡异事件》延续伤感煽情的校园爱情,用恐怖的桥段最后揭秘一段“人鬼情未了”的凄美校园纯爱故事,可以说是一种另类的“致青春”。

  导演关尔表示,本片剧本潜心打磨四年,拍摄时非常用心,好莱坞Miracle视效团队的加盟更让本片的制作质量有了根本保证,本片题材上首次触及人类灵魂出窍的现象,首次展现异度空间、阴阳两界,加上52个吓点的密集设计,都让《校花诡异事件》在实现题材突破的同时呈现出了绝佳的恐怖效果。

  据悉,《校花诡异事件》将于7月12日全国院线上映。

相关新闻:

《三角地》演绎校园初恋 杨诚诚化身“坏孩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