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疯狂原始人》下线 分析:延期只为六一

时间:2013-06-09 14: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疯狂原始人》瓜哥海报

《疯狂原始人》瓜哥海报

  昨日,院线方面爆出,原定延期到6月24日下线的梦工厂动画片《疯狂原始人》突遭紧急下线。影院接到发行方紧急口头通知,要求本月6日之后不得再放映。具体原因不明。昨日,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求证了沈阳院线方面,他们确认收到了这个通知。对于《疯狂原始人》的下线,有的影院表示遗憾,也有影院透露,他们早几天已经不排场了。另外,记者还采访了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对方分析,紧急下线实属正常。

  突然遭遇下线

  院线反应不一

  梦工厂的动画片《疯狂原始人》原计划5月21日下线。因为该片口碑超好,票房也不错,延期了下线时间,到6月24日下映。不过就在昨日,该片遭遇紧急下线。至于下线原因,没有明确说明。

  对于《疯狂原始人》下线,沈阳院线的反应也不相同。有的影院表示遗憾。新东北影城的杨菲说:“这个片子还是陆续有人来看,每天我们也会给排。下线还是挺遗憾的。”

  不过也有影院表示,未来将有不少新片公映,就算不下线,影院也会自动不给其排片了,个别影院几天前已经停映了。

  有消息表示,影院方面都已经接到了《疯狂原始人》的紧急下线通知,但影片的发行方中影集团和片方梦工厂公司相关负责人却表示没有接到通知。

  片方梦工厂反复强调,电影什么时候下线是发行方和电影局共同决定的事情,片方不负责这事,也不了解情况。

  业内人解密:

  延期都得悄悄的

  《疯狂原始人》的突然下线,迷雾重重。昨日记者采访了一位业内人士,对《疯狂原始人》的下线,他并不觉得奇怪。他分析了电影从延期到现在紧急下线背后的可能原因。

  《疯狂原始人》电影确实好看,口碑也高,但票房成绩只能算作不错,从现在中国内地的票房数据看,它并没有太惊人的成绩。突然延期一个月,还是有点让人意外的。这位业内人士分析,延期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六一”:“片方肯定希望能坚持到六一,那时候还会有一批观众走进影院去看这部电影的。但是张一回口,总不能只说延期几天而已吧,当然要一个月了。”

  至于说好延期到6月24日,为什么现在突然下线,内业人认为,这与国产动画保护不无关系:“其实能在六一期间演已经很不容易了。正常来说,“六一”是要保证国产动画片的。所以《疯狂原始人》延期到6月也没有敢大肆宣传张扬,可以说是比较低调的。现在让它下线也在预料之中。”

  记者发现,正如业内人分析,《疯狂原始人》虽然延期上映,但之后一直十分低调,并没有过度宣传,尤其“六一”期间,它也没有大动作。

相关新闻:

《致青春》为什么这么火?“青春”二字已足够

《西雅图》破五票房累计5.04亿 《分手合约》1.45亿

《跑出一片天》六一首发 送给孩子的成长礼物

乐乐熊来了 《今天明天》领衔六一动画电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