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致青春》奔6亿 赵薇到底是不是一个好导演?

时间:2013-05-08 14: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作者:江上龙

  赵薇成为内地最高票房女导演已无悬念,《致青春》正大步迈向6亿票房。一部研究生毕业作品在商业电影市场如此成功的确罕见,于是外界热情甚高,希望赵薇再接再厉,拍出更多好电影。不得不说,《致青春》是成功的。但是它的成功究竟是得益于赵薇多年的影响力和各路好友的鼓与呼,还是赵薇真实的导演功力呢?难说。

  赵薇导演处女作《致青春》票房已过5亿,在《致青春》之前,只有四位华语女导演的作品票房过亿。她们分别是胡玫的《孔子》、徐静蕾的《杜拉拉升职记》、李玉的《二次曝光》,以及薛晓路的《北京遇上西雅图》。赵薇因此也迈入“高票房女导演”前列,更不断刷新女导演处女作票房记录。(新闻链接)

相关新闻:

赵薇删老总夫人合照 "致青春"高票房疑靠关系

《合伙人》上映三天票房破亿 力压阿汤哥新片

赵薇:我没想乘胜追击再当一次导演

《致青春》海报被指抄袭 日本漫画家作品露真容

揭《致青春》四花旦幕后人生

共6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