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致青春》南京高校景点(组图)

时间:2013-05-08 10: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致青春》外景多在南京、安顺完成

  由赵薇首次执导的大银幕作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于4月26日在全国公映。首映日票房已经超过4500万,超越《泰囧》的首日票房3500万,刷新2D电影史华语片首日票房纪录。可以预见,今后一段时间“致青春”将会是最热门的话题和流行词。

  《致青春》自开拍伊始,就引发各界强烈关注与期待,包括拍摄期间的片场也几度被群众围观而无法进行正常拍摄。电影中的多数戏份都是在江苏南京和贵州安顺两地拍摄完成。南大、南医、南航、南信大、南理工、河海、南农、东大、南师等十多所南京高校,以及南京东郊的海底世界都在片中留下了倩影。

相关新闻:

章子怡赵薇范冰冰 曝当红女星的混乱情史

范冰冰赵薇徐静蕾 女星绯闻男友太多遭吐槽

AngelababyVS徐静蕾赵薇VS孙俪 同名电影电视剧女主角PK

赵薇删老总夫人合照 "致青春"高票房疑靠关系

赵薇:我没想乘胜追击再当一次导演

共6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