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致青春"成最奢华毕业作品 业内:票房"五亿起跳"

时间:2013-05-03 13: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致青春”成最奢华毕业作品业内:票房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注定将写入国内影史——赵薇首次做导演,使用大批新人当演员,《致青春》的本质还是一部研究生毕业作品,但它在4月26日正式上映后,就取得了4620万的全国首日票房,超过了去年的《泰囧》3500万的首日票房成绩,刷新了华语非3D电影的首日票房纪录,成为国产2D电影首日票房冠军。毫无疑问,《致青春》已经成为最奢华的毕业作品,由于“五一”小长假来临在即,业内人士预估《致青春》的票房将会“五亿起跳”。

相关新闻:

《那五年》票房破亿 白百何作品成票房定心丸

"好莱虎"遇"韩流"夹击 "惊天危机"首日票房成绩一般

《合伙人》上映三天票房破亿 力压阿汤哥新片

赵薇:我没想乘胜追击再当一次导演

《致青春》海报被指抄袭 日本漫画家作品露真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