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柳岩不识巨星国村隼 《人间蒸发》片场闹乌龙

时间:2013-04-19 07: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柳岩 国村隼

  柳岩 国村隼

  由钟丽缇、柳岩、李璨琛、国村隼主演的推理惊悚电影《人间蒸发》即将于4月28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曝光了柳岩和国村隼的剧照。并透露了刚刚合作拍戏时,由于柳岩不认识老戏骨国村隼而发生的乌龙事件,令人啼笑皆非。

  电影《人间蒸发》由于百分之九十的戏份在日本拍摄,众多日本优秀的演员也都加入了这个剧组。其中就包括日本著名的老戏骨儿玉美智子和国村隼,园子温的御用男主角点点,园子温多部电影女一号也是他的妻子神乐坂惠等。在一个多月的拍摄过程中,由于中日两国的演员文化背景不同,语言不通,常常闹出很多笑话和乌龙,无形中也使得剧组的气氛变得活跃和融洽。比如柳岩在第一次与国村隼对戏时就发生了有趣的事。国村隼非常低调,常常一个人在片场的角落闭目养神,和普通的日本老人没什么不同。柳岩正在玩儿一个PSP游戏,导演需要她马上配合走位,而助理恰巧不在身边。柳岩发现旁边有个老人无所事事,就把游戏机和外衣一起交给了国村隼,并示意自己稍后就回,让他帮忙看一下。两个小时后,走位拍摄已结束,她才想起来游戏机和衣服还在老人那里。于是回去寻找,发现国村隼还在那里等她回来取东西。后来经人提醒才知道这个帮忙拿衣服的老头就是演过《杀生比尔》的著名演员国村隼。

  从明星阵容和类型元素上来看,《人间蒸发》一扫之前国产惊悚片“不是做梦即精神病”的故弄玄虚之风气,将广受年轻人欢迎的日本悬疑推理元素融入惊悚类型。而且,这部电影也是中国电影中第一次涉足核辐射这种现实灾难题材,加之演出阵容扎实、养眼,令业界眼前一亮,市场前景颇受看好。而这一“日式推理+惊悚”复合类型的出现,可以说也填补了国内类型电影市场的一项空白。拥有多年日本留学和电影制作经验的资深导演梁德森执导的《人间蒸发》成为“国内首个吃螃蟹的人”,这部主打日式推理风格的惊悚电影独树一帜,让业界和影迷对《人间蒸发》充满了期待,有望在市场上大有作为。

相关新闻:

《全民目击》曝搞笑版预告 孙红雷郭富城片场耍宝

《隔窗有眼》迷途版海报首发 刘奋斗再曝片场猛料

3D《新金瓶梅》曝片场激情照

陈志朋《盗爱》片场为午马打光 上演鬼马老友记

田亮客串《不二神探》 为公益“打酱油”也疯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