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西雅图》最新票房1.6亿 《西游》票房陷入停滞

时间:2013-03-29 14: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西雅图》口碑获赞不惧外片 破爱情片差评魔咒

  汤唯、吴秀波主演爱情喜剧片《北京遇上西雅图》蝉联单日票房冠军

《西雅图》口碑获赞不惧外片 破爱情片差评魔咒

  动作影星布鲁斯·威利斯吃老本的作品《虎胆龙威5》号召力有限

  21CN娱乐讯据“夏舞光影”数据,3月27日周三全国6.62万场,累计109万人次,3591万票房。

  《北京遇上西雅图》3月27日收 2120万,累计1.333亿;《巨人捕手杰克》 734万,累计2524万; 《虎胆龙威5》 342万,累计1.874亿; 《生化危机5:惩罚》 247万,累计1.031亿; 《叶问:终极一战》 49.8万,累计915万; 《笑功震武林#》21万,累计6794万; 《止杀令》 16万,累计389万; 《悲惨世界#》11.5万,累计6256万; 《西游降魔篇#》8.9万,累计12.435亿; 《霍比特人:意外之旅》 5.54万,累计3.1439亿。

  另据“电影票房贴吧”最新数据,3月29日排片(不完全统计)在有两部新片入市的情况下,口碑爆棚的《北京遇上西雅图》依然守住排片第一,累计已近1.6亿。《厨子戏子痞子》和《魔境仙踪》的排片与北西虽差距不大,但周末很难撼动北西的领先地位。《巨人捕手杰克》则大量减场,内地将惨淡收官。

相关新闻:

李冰冰出演《新大话西游2》 唯美细腻温婉动情

盘点经典神话剧 《追鱼传奇》打造90后"青春神话"

《西雅图》破五票房累计5.04亿 《分手合约》1.45亿

《西雅图》将超《33天》 创国产爱情片新纪录

《西雅图》被删吻戏曝光 汤唯吴秀波甜蜜拥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