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西雅图》被删吻戏曝光 汤唯吴秀波甜蜜拥吻

时间:2013-04-04 18: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

  由薛晓路执导,汤唯、吴秀波主演的浪漫爱情轻喜剧《北京遇上西雅图》今日首度公开了一段汤唯、吴秀波片中的吻戏片段,甜蜜亲吻引发广大网友热议。

  在影片的口碑和票房日益高涨的同时,众多观众被片中汤唯、吴秀波的爱情所感动,却也对片中两位主人公点到为止的情感戏无不遗憾,看得不够过瘾。 3月24日晚,影片导演薛晓路发布了一条内容为“被发现了,呵呵。”的微博,并附上了一张汤唯和吴秀波接吻的剧照,被网友们疯狂转发,而广大观众更是强烈呼吁希望能够看到片中二人接吻的动人片段。

  今日片方将影片中被删减的长约1分半两人接吻的片段公诸于众。从本次公布的视频片段来看,所处戏份为电影中文佳佳与Frank渐生好感的时期。文佳佳和Frank的女儿Julie趁Frank熟睡时,给他涂上了红色指甲油和夸张搞笑的“口红脸谱”。而照片上的亲吻就发生在文佳佳给Frank擦掉指甲油的过程中。两人由嬉笑到忸捏,再到最后深情的拥吻,不到两分钟的片段却展现了这对恋人之间的浓浓爱意。可惜的是,后来为了配合影片的整体效果,导演还是忍痛割爱地将这场戏剪掉了,这虽然令人遗憾但却引起影迷对两人感情戏的一片遐想。

相关新闻:

白百何《那五年》吻戏多 张孝全或解“分手魔咒”

《西雅图》破五票房累计5.04亿 《分手合约》1.45亿

《西雅图》将超《33天》 创国产爱情片新纪录

《西雅图》最新票房2.75亿 《毒战》首日1150万

《北京遇上西雅图》影评——爱情原来战胜金钱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