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逃出生天3D》首曝预告 刘青云古天乐鏖战火海

时间:2013-03-29 14: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

  剧照

1

  剧照

  时光网讯 由彭氏兄弟(彭发、彭顺)执导,刘青云、古天乐、李心洁等联袂主演的灾难动作电影《逃出生天3D》今日发布首款预告片及最新海报、剧照,预告片中一开始“在火场30秒,可以失去性命”的“紧迫”对白之后,众多角色随即投身火海、爆炸、浓烟之中,大批消防车鸣笛疾驰、刘青云塔吊救人命悬一线、古天乐手扒高楼边缘奋力求生、李心洁被困透水电梯井茫然无措等片段,都极具紧迫感。此外,刘青云和古天乐这对兄弟消防员,也首次曝光在“选择”上存在分歧的情节,灾难当前,“亲兄弟”也不忘“明算账”。

  ↓点击播放《逃出生天3D》首支预告片↓

  十万火急 灾难场面挑战古天乐极限

  《逃出生天》中的火灾现场,被置于一座闹市中的商业中心大厦,除了普通火灾及烟雾,更将灾难场面扩及电梯槽、空调井,甚至云梯救援等全方位的空间,力求带给观众强烈的惊心动魄之感,而这亦令主创演起戏来同样的胆战心惊。古仔则称拍摄现场每日都有烟和火,笑称弄到肺黑,但也不及热辛苦,同时还自爆小时候曾被火烧伤。“六七岁左右,我的左脚烧伤,眉毛和头发都烧到,全身着火的我将身上衣服全部脱下,所以很多人都叫我不要接这么危险的戏,这次再拍其实心里还是很怕的,因以前也见到有摄影师被火烧重伤。”他笑言跟导演谈时都说火用特技,但拍摄时定会用真火作背景,故现场都很大火很热。

  生死一线 刘青云想“痛殴”古天乐

  刘青云早先拍过杜琪峰执导的电影《十万火急》,而古天乐则是大银幕上的第一次,二人之前已有过多次合作,此次首度饰演一对消防员出身的兄弟,更在火场生死一线间,因“你要救别人还是救自己”的选择产生分歧,亲兄弟明算账,爆发出人性热点话题。对于如此的角色安排,古天乐笑称:“可能两个人皮肤都很黑,所以更容易让人信服是兄弟吧!”而刘青云表示可能是导演本身就是一对兄弟,那么他们想主角同样是一对兄弟打来打去会很过瘾,“和古仔合作,之前的角色是讲心机,这次已经发展到争执,兄弟重聚,却如陌路,我想接下来干脆让我们两个拍对手打戏,一拳打过去,那样比吵架来的更过瘾。”

  据悉,《逃出生天3D》正在进行后期3D特效制作,预定将于2013年10月上映。而由谢霆锋、余文乐等主演的另一部消防员题材的灾难电影《救火英雄》亦正在加紧后期制作,预计在2013年底上映。

相关新闻:

小影后李馨巧拍戏带宠物 古天乐帮做功课

《毒战》镜头口味重 残酷血腥荒诞扑面而来

《毒战》删减片段引热议 杜琪峰:不关审查的事

杜琪峰谈电影分级:没有分级制就是一个问题

《夺命金》入围8项金像奖 刘青云示范影帝表演(图)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