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李安将与袁和平合作 担任《功夫大师》制片

时间:2013-03-07 15: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李安将与袁和平合作 担任《功夫大师上气》制片

李安将与袁和平合作(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奥斯卡余温犹在,得奖人有的乘胜追击,有的选择沉淀。李安不负众望勇夺最佳导演奖,但不肯透露下部作品,急坏影迷。但外媒报道,他下一步将在袁和平执导、改编自漫威七○年代超级英雄漫画的《上气-功夫大师》(暂译)中担任制片。

  最佳影片的导演班亚佛列克也未宣布新作品,但他将在4月上映的《爱.穹苍》中与影帝哈维尔巴登飙戏。最佳男主角丹尼尔·戴路易斯暂时息影,影迷恐得再等5年。

  最佳女主角珍妮佛·劳伦斯9月与《派特的幸福剧本》男星布莱德利古柏再续前缘,于《瑟琳娜》(暂译)中饰演美国大萧条时期的夫妻。最佳男配角克里斯多夫沃兹5月为动画片《森林战士》献声,最佳女配角安海瑟薇则将在《唐璜之瘾》中饰演小角色。

相关新闻:

第50届金马奖发宣传海报 李安张曼玉出镜

王全安《团圆》失踪3年重见天日 定档9月19日

《刘伯承元帅》卫视黄金档开播 再掀“刘伯承热”

安妮·海瑟薇将出演《窈窕淑女》 复制赫本经典

《卧虎藏龙2》没请到李安 范冰冰演章子怡女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