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多多贝儿矛盾引热议 爸爸陆毅黄磊未回应

时间:2014-07-25 17: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昨日,芒果台放出最新一期《爸爸去哪儿》的预告片,片中多多在与贝儿一起给老奶奶买鞋子时发生争执,因为多多在争执过程中直指贝儿“偷人家的钱”,因此顷刻间在微博上掀起轩然大波。尽管芒果台火速删除了该条微博,但多多和贝儿的粉丝却因此陷入了无尽的骂战当中,截至记者发稿,芒果台并未对此作出任何回应。但微博上的评论却指出,这或许是芒果台为了与“好声音”抢收视才刻意放出的无节操“大招”。

记者在微博上看到,尽管预告片已经删除,但还是有网友描述出了其间的内容并评论道:“一起给老奶奶买鞋子,贝儿自己看上了那双可爱的,从多多手里拿钱多多是看到的,却对着镜头说‘她偷我的钱’,字幕组还赶紧洗白,把‘偷’打成‘拿’。谁的钱?一起出任务这钱怎么就是她的了?”

很多网友则对于芒果台放出的这条预告片表现得相当不满,“这一季的《爸爸去哪儿》确定不是叫‘爸爸掐哪儿’?这期多多说贝儿偷钱的预告简直丧心病狂,不管实情如何这样博眼球也太不负责了吧?好端端一亲情节目弄得跟《甄嬛传》似的!”、“偷钱的指控可能给别人背上一生的包袱,这个指责不是一个小女孩能承受的。”还有网友认为,这是芒果台拉收视的无节操“大招”,“怀疑是上周‘爸爸’收视率不敌‘好声音’,于是故意放出剪辑片段,制造矛盾,力争这周炒作抢收视。黄磊和陆毅的微博很平静。儿童的世界求别打扰……”

当然也有网友对此表示不必太早下定论,有网友就表示:“之前JOE推倒Grace的预告出来时,我也觉得很不可思议,但后来看到内容之后,又觉得很同情JOE。所以一切不必太早下定论,看完节目再说吧!”但反对的网友却认为:“今天(7月23日)才星期三,距离下一期节目播出还有两天时间,‘偷钱’这样的骂名对于一个不到五岁的小孩子来说意味着什么,他们心里不清楚吗?”

截至记者发稿,陆毅和黄磊并未在微博上对此进行回应,但依然有大量网友涌入两人的微博对此事进行评论。其中黄磊的微博之下大多是网友不冷静的攻击性留言,有网友还指出,黄磊在蜂房取食那一期节目当中,为了武装自己不受蜜蜂攻击偷偷拿走杨威的手套就是很不好的示范,“如果贝儿当着多多拿钱叫偷,那你趁着杨威上厕所拿手套的行为算什么?”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