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花千骨》曝蒋欣剧照 红唇紫衣演绎悲情美人

时间:2014-07-24 2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改编自同名人气网络小说的电视剧《花千骨》目前正在热拍中,该剧由林玉芬、高林豹、梁胜权导演联合执导。今日,片方曝光一组蒋欣剧照,在剧中饰演夏紫薰的蒋欣红唇紫衣,造型邪气十足。她深爱霍建华饰演的白子画,却以悲情收尾。和在《甄嬛传》中飞扬跋扈阴险冷漠的华妃不同,蒋欣此次在《花千骨》中虽然有“邪”的一面,但她对白子画的爱是浓烈的痴情的,“求之不得、爱之不得、恨之不得、只剩香囊孤独终老”是对她的爱情最好的诠释,而演技精湛深得观众认可的蒋欣也将小说中的这个悲情人物演绎的恰到好处,令人唏嘘不已。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共6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