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梁家辉与太太逛街买内裤 拎环保袋当"住家男人"

时间:2014-07-23 2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梁家辉选内裤

梁家辉与太太一块购物。

最近忙于演出大型舞台剧《杜老志》的梁家辉趁21日休息,立即化身“二十四孝丈夫”陪太太逛街。贵为影帝的他没有理会;路人目光,跟太太购物,手执一个与型男形象不符的鲜艳环保袋,添了几分“住家男人”味道。梁家辉与刘嘉玲早前合拍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时,梁太江嘉年与两名女儿特地飞往希腊探班共聚天伦,相隔数月梁家辉与刘嘉玲再次合演舞台剧《杜老志》,由上周五一直演至本周六,因为反应热烈,大会更一早公布将于9月加开6场。

看内裤微笑

梁家辉趁昨日是舞台剧公演期间的唯一一天假期,出名顾家爱妻子的他没有留在家中休息,反而陪爱妻出动到名店林立的中环逛街。昨日约2时许媒体发现两人现身商场,梁太穿上一身简约装束,身执一个小手袋,梁家辉则穿衬衫并架上太阳眼镜。一向型男的梁家辉还手持一个与型男造型完全不搭的绿色图案环保袋,相信是他不想妻子辛苦,全程代为拿着,让她安心逛街。

媒体发现两人时,他们正打算进入名牌内衣专门店扫货。梁太踏入便上前与店员闲聊,站在旁边的梁家辉间中给予意见,随后便转身到店内看内衣。期间他举起一条深色的男装底裤露出微笑,不知是否联想到什么好笑的事。为免阻碍太太的雅兴,看完一轮后家辉便步出店外静候。等太太一扫完货步出店门,梁家辉便稳稳牵住妻子玉手,十指紧扣大晒恩爱。

不拒绝粉丝

随后梁氏夫妻转阵到另一间名牌香薰店,店员离远见到影帝大驾光临便立即上前大献殷勤,估计他们是店铺熟客,在店内试闻完一轮香薰后,便离开前往买咖啡,再继续在商场内“window shopping”。戴上墨镜的梁家辉陆续被途人认出,习以为常的他没有理会旁人目光,走到超级市场门口时,有一名中年粉丝上前要求合照,梁家辉当然不拒绝粉丝,更由太太负责拍摄。

梁家辉拿着环保袋时有点不自然,可能因为连日演出舞台剧有点疲累,中间伸下懒腰,但对着结婚多年的太太仍保有一贯的风度,坚持全程拿着环保袋,绝无怨言。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