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秦海璐大肚照首度曝光 录节目医生贴身陪护(组图)

时间:2014-07-23 2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护理医生搀扶秦海璐下台

信息时报7月22日报道 不久前在微博上晒出和王新军结婚证照片的秦海璐,录制安徽卫视《超级先生》时,又被李小冉踢爆“身体有特殊情况”,引发怀孕一说。

昨日更有知情人士透露,怀有身孕的秦海璐在《超级先生》录制现场备受优待,更有专门的医生贴身陪护。对于秦海璐怀有身孕一事,记者昨日也向其工作人员求证,不过对方仅表示:“谢谢媒体朋友的关注,海璐的工作一切照常。”

对于怀孕一事,虽然至今秦海璐本人并未作出任何明确回应,但据悉,秦海璐今年下半年的工作已然大量减少,先后推掉了数部知名大导演新片,包括《甄嬛传》导演郑晓龙的新片以及台湾导演九把刀的新片。

而在其近期正在录制的安徽卫视《超级先生》中,秦海璐也多次表示:“最近我还是比较喜欢宅在家里”。联想起之前同台的李小冉曾爆料称“海璐老师身体有特殊情况”,看来秦海璐怀孕一事不假。

据知情人透露,在《超级先生》录制现场,秦海璐除了出场需要穿高跟鞋亮相,私下都是穿拖鞋行动。而节目组考虑到秦海璐身体的特殊情况,还专门为其安排了一位护理医生全程贴身照顾。

不过对于秦海璐怀有身孕一事,记者昨日向其工作人员求证时,对方却仅表示:“谢谢媒体朋友的关注,海璐的工作一切照常。”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