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爱情进化论》曝主题曲MV 郭碧婷情陷“双叔”

时间:2014-07-23 2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刘荣艳执导,吴怀洁编剧,段奕宏、郭碧婷、戴立忍、刘雅瑟、谢依霖、谢楠、冯馨瑶联袂出演的爱情喜剧《爱情进化论》即将于8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日前影片宣布张靓颖加盟献唱主题曲《第七感》,其轻松、自由、浪漫的曲风,配以“靓式唱腔”的诠释,将影片中的爱情故事用音乐完美呈现。今日(7月23日)片方首次曝光影片主题曲MV,伴随着张靓颖《第七感》的旋律,郭碧婷、段奕宏以及戴立忍三人“女神情陷双叔”的爱情故事,浪漫袭来。

张靓颖亲自操刀《第七感》 《爱情进化论》剧情版MV首曝光

影片《爱情进化论》主题曲《第七感》由张靓颖亲手操刀填词、献唱,歌曲传达的是在经历感情的挫败以及伤害后仍然具有逐爱的勇气,借此鼓励人们勇于超越过去的自己,坚持自己所认定的梦想,时间将会在对的时刻给与你更丰盛的生命,这与影片中主人公安安(郭碧婷饰)的人物设定十分吻合。影片中的安安在经历过N任男友劈腿后,依旧乐观向上。正如采访中郭碧婷所言:“安安的爱情很辛苦,但是她对待爱情的态度依旧是轻松的、快乐的,并且以正面的能量去看待它。”

而这首《第七感》,作为张靓颖第七张个人专辑同名主打歌,延续了她一贯严谨的音乐态度,力求将每一细节极致化。值得一提的是在首次曝光的MV中,“靓式唱腔”结合唯美的电影画面,为影片中的浪漫氛围增彩不少。正如歌词中所表达的:对所爱的人,我们不必刻意追求“形影不离”,也不必怀疑“付出”的结果,更不必为了烦恼“分心”。只要有“爱”,就能“在一起”,岁月“顺时针蔓延”后自有答案,即使答案“迟到”也没关系。

郭碧婷点评“双叔” 称段奕宏似“导师”敬畏戴立忍

影片《爱情进化论》中,郭碧婷褪去《小时代》中南湘的文艺气质,变身“求男若渴”的职场白领安安,情感盘旋在由段奕宏饰演的“学霸大叔”潘小哲以及金马影帝戴立忍饰演的“多金大叔”黎夏之间。此次曝光的主题曲MV,堪称是整部影片的感情“缩剪”,以三人之间的“双向爱情”为主线,将这一场“强者生存,弱者淘汰”的感谢戏码全盘展现在大家眼前。谈及对此次合作的两位“大叔”的评价,郭碧婷表示:“小哲(段奕宏)的感觉像是闺蜜、导师,什么问题都能回答,会让安安感觉很安心。而对于黎夏(戴立忍),更多的是对上司的敬畏感。”

爱情喜剧《爱情进化论》由中视新影(北京)数字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出品,新影天均(北京)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麦特文化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8月15日全国公映。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