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谢霆锋首度自曝年少时曾离家出走 几年不理拉姑

时间:2014-07-23 09: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如果不是一档美食节目,想必大多数人对谢霆锋的印象还停留在当年那个放荡不羁,一副不惧与全世界为敌的叛逆少年的阶段。转眼十几年过去,谢霆锋还是那个敢作敢为的谢霆锋,但是却早已不再那么尖锐。随着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的热播,谢霆锋的转变让不少人惊呼:“如今的谢霆锋早已改变了往昔那不可一世的模样,变成了成熟稳重的真男人。”

谢霆锋爱做菜会做菜在演艺圈早就已经传开,香港歌手刘浩龙和陈奕迅老婆徐濠萦早前都在微博上晒出过谢霆锋下厨的照片,而他也因此被公认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好男人。”正是出于对做饭的热爱,谢霆锋才下定决心花了8个月的时间打造了一档专属于自己的美食节目。所以,《十二道锋味》不但让谢霆锋一圆了自己多年以来的厨师梦,也让世人第一次有机会借由美食走进谢霆锋的内心世界。

众所周知,谢霆锋年少时父母就离异了,这对于叛逆的他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与他后来桀骜不驯性格的养成也不无关系。而已过而立之年的的谢霆锋近年来却通过做菜找到了与父母沟通的桥梁,他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通过做菜与拉姑增进感情。在第一期《十二道锋味》里,谢霆锋因为要做涮羊肉汤底犯难,而他也第一时间打电话向拉姑求助,可见如今与妈妈的关系已经十分要好。

近日,节目的一段未播花絮曝光,谢霆锋第一次畅谈自己的人生经历,他说道:“人都有迷茫的时候”,随后首度自曝自己年少时离家出走的经历,但是叛逆如他,离家出走也不足为奇,毕竟年少时谁没有过一两次这样的经历呢。而他随后表示多年前曾经有长达几年的时间没有跟自己的妈妈说话,说到此,谢霆锋一脸愧疚,他表示幸亏拉姑现在身体还很健康,否则自己将永远后悔。看到这一幕,不少网友表示欣慰:“那些年我们追的偶像长大了,不知道为什么, 听完好感动。”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