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憨媳从军》杀青 周笑莉成刁钻姨太太(图)

时间:2014-07-23 09: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周笑莉剧照

由蓝志伟执导的青春抗战剧《憨媳从军》近日杀青,该剧是北京美丽海影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继《憨媳当家》之后推出的第二部以女性视角而展开的系列电视剧。由周笑莉、刘惠等联袂主演,周笑莉继《如意》后再次以喜剧的方式演一个刁蛮、自私、颇有心机的姨太太。

《憨媳从军》讲诉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中期,机灵鬼怪的山村姑娘花水仙一心想参加红军。花家家境贫寒,为了给哥哥娶上媳妇,母亲被迫将花水仙卖给了马家。马家是当地的地主,花水仙到了马家后,并卷入了这个封建家族的内部争斗中,也发生了一些列很搞笑的乌龙事件,最终花水仙走上了革命道路。

周笑莉扮演的二姨太冯香兰,是地主马万年(刘惠饰)的姨太太,她刁钻、自私,颇有心机,没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她机关算尽,老天爷让她生了个傻儿子。本来为傻儿子娶了个媳妇花水仙,可是在结婚那天,马万年的大儿子马天龙回来了,马天龙以八路军身份回家开展抗日革命工作的,可是儿媳花水仙对马天龙一见钟情。马家有个风俗,大儿子不结婚,小儿子是不能结婚的,这样马老爷就把花水仙许配给了大儿子马天龙。冯香兰一想自己的傻儿没有了媳妇,就怀恨在心,处处刁难花水仙,可是这个花水仙也是个很叛逆的女子,冯香兰用各种办法刁难花水仙,两个人真是势不两立,相互虐心到极点。冯香兰和花水仙势不两立的场景很多,他们的对手戏会让观众是又恨又气,有好笑。

周笑莉表示,其实这部电视剧有很多幽默喜剧的风格,这是她继《如意》后再度以幽默讽刺的方式演绎一个原本“精明”的妈妈。和相声艺术家刘惠老师的对手戏也很出彩,两个演员在一起飚戏特别的痛快。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