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呆萌杨阳洋率真童言走红 自曝是导演让说的

时间:2014-07-18 17: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3年前就曾经做客《鲁豫有约》的杨威一家,再度回到《鲁豫有约演播室》。但三年后的今天,杨威、杨云的儿子杨阳洋风头已经赶超父母,成为今晚的主角。曾在网络引起轩然大波的杨阳洋语录:“‘我如果有一百万就给多多买裙子’是导演让我说的”即来自本期节目。

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杨阳洋以呆萌的表情和率真的童言迅速走红。而再次驾临《鲁豫有约》,他也毫不怯场,一副当仁不让的主角范儿。节目录制当天,杨阳洋大曝《爸爸去哪儿》猛料,还诚实吐露曾引发观众热议的“如果我有一百万就给多多买裙子“是来自于湖南卫视导演,令现场一片哗然。

众所周知,杨阳洋不善表达,全靠萌态取胜。节目现场也是如此,他几乎不用张嘴,小脸儿一绷,眼睛咕噜噜一转,就把满场观众逗得大笑不已。而每次不多的几句话,更语出惊人,一副小大人儿的成熟,跟他的年龄相比,更彰显无厘头的童趣。

与此同时,杨阳洋的父母奥运体操冠军杨威和原中国女子体操队队长杨云也将在今晚首次吐露他们的爱情故事。

在国家体操队50多年的历史上,男队员和女队员相恋,并最终结为伉俪曾经史无前例。而杨威和杨云这对相恋了12年的体操运动员,却打破了这个纪录。节目录制现场,两人回忆起偷偷恋爱的往事,还会如过去般甜蜜。杨威更提到,当年自己曾扮成民工混到搬家公司,借此藏到衣柜中,才能跟杨云相见。最让观众吃惊的是,杨威与杨云是不折不扣的早恋,而杨威给杨云献上第一束玫瑰花时,杨云仅有14岁。

据了解,杨云还会讲述杨阳洋成长过程中的趣事和自己带孩子时的艰辛。鲜为人知的是,当年杨阳洋曾突患重病,甚至被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书,几乎要夭折。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