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周迅大婚高晓松曝其为朴树打歌 获封"中国好前任"

时间:2014-07-18 0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周迅朴树在《那时花开》中合作

曾经的恋人周迅朴树

如今周公子终于找到真爱

人民网北京7月17日电 (吴亚雄)也许是巧合,也许是冥冥之中的注定。昨日(7月16日),暌违十年的朴树带着新歌《平凡的路》重新出发,当晚,曾经的恋人周迅在杭州嫁做人妇。两人15年前因合作电影《那时花开》结缘,今日上午,导演高晓松微博发感慨,更爆料周迅朋友圈最新的一条帮朴树在打歌,让网友十分感动大呼周迅是“中国好前任”。

朴树和周迅相识于1999年,那时两人拍摄高晓松执导的《那时花开》因戏生情,虽然这段恋情持续的时间并不长,但忧郁王子和精灵公主的爱情,还是成就了一段佳话,那时的脸那时的笑,成为文艺青年记忆中的经典画面。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