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绣春刀》杀手不冷 张震耍酷李东学卖萌(组图)

时间:2014-07-18 0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锦衣卫三兄弟

李东学饰演三弟靳一川

李东学武功高强

三兄弟雨夜杀敌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暑期档最热血之作的浪漫武侠巨制《绣春刀》将于8月7日全国公映。该片讲述的是张震、李东学、王千源饰演的锦衣卫三兄弟,在奉旨追杀魏忠贤的过程中,陷入一场宫廷争斗阴谋中的故事,在勾勒出江湖风云快意恩仇的同时也刻画出三个性格迥异却热血生动的锦衣卫形象。

这些杀手不太冷

王千源扮老李东学卖萌

饰演三弟靳一川的李东学曾表示,“《绣春刀》不是一部严格意义上的武侠电影,而是一部很有感情的片子。”在之前曝光的片花中,几场兄弟间的出生入死合力退敌的戏码,不但已将大哥卢剑星(王千源 饰)的沉稳、二哥沈炼(张震 饰)的内敛、三弟靳一川(李东学 饰)的直率单纯刻画得丰富生动,亦让三兄弟有一种互补搭配之意。

而在武侠人物形象的刻画上,导演路阳认为三兄弟独树一帜的标签尤为重要,所以通过不少细节来展现角色的形象。如王千源粘上了胡子来体现大哥的威严之感,“二哥”张震举手投足间则将官场杀手惯有的内敛犀利进行到底。相比之下,三弟的形象则显得很生动讨喜,是名符其实的“武林萌主”,“三弟会有很多卖萌的地方,因为他的性格比较单纯,所以尽管有多条错综复杂感情线交织在他这里,但他整体呈现出来的感觉还是很阳光积极的。”

锦衣天团获“名嘴”赞赏

张震李东学戏里戏外好兄弟

正如影片中扮演魏延的“名嘴”朱丹犀利点评:“这样的锦衣卫表面上看似杀手一样冷酷无情,潜藏在冷血职业背后的是一种男人的暖。” “萌主”李东学无疑是反差最大的角色,在兄弟面前,他是单纯的弟弟,而面对强敌来犯之时,他则是一个功夫了得、锋芒毕现的武林高手,可谓一点寒芒先至,随即枪出熔炉。

同样的,在《绣春刀》拍摄的七十多天里,首次合作的张震、李东学、王千源戏里戏外都成了“患难兄弟”的典型代表。从三伏天热透气的横店到坝上草原,艰苦的拍摄环境也让三个人十分珍惜这一段拍摄经历。张震曾表示,三弟李东学是片场最“阳光”的存在。“有东学在的地方就很欢乐,拍打戏都觉得不那么累了。”而在李东学看来,“因为有好兄弟一起扛,所以《绣春刀》拍的最辛苦,却也是最快乐的时光。”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