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TFBOYS大起底:王俊凯非富二代爸爸开出租

时间:2014-07-17 19: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TFBOYS偶像组合,成员有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十四五岁的三小只,是名符其实的“嫩偶”。TFBOYS有多红?一条冲刺中考微博被转60万次,超越王菲;他们录制综艺节目,黄牛票价格高达6000元,媲美李敏镐、金秀贤;他们一度击败凤凰传奇、SJ-M和EXO成为内地最具人气歌手组合。当《最炫民族风》保持多年的MV点击纪录,被新上线的TFBOYS《魔法城堡》一举超越,凤凰传奇的玲花在微博上说:世界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但最终还是你们的!加油!

这个让70后黑线、80后惊呆、90后痴迷的TFBOYS未入主流,先大红于网络。与新浪独家对话的诸多明星、业内人士以及围观群众,多半表示,不知道、不了解、不明白。究竟少年成名的TFBOYS现在成长环境如何?他们是否如粉丝所YY,是富二代兼学霸?在老师、同学和亲人眼里,他们有何特别之处?他们的经纪公司长什么样,如何一手打造TFBOYS?

作为全宇宙最真诚关怀TFBOYS的媒体,新浪娱乐独家实地探访TFBOYS发源地重庆,遍访相关人士,对TFBOYS进行真诚大起底,让粉丝的爱不再飘在网上,真正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共7页: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