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郭敬明游戏换位置还是抽到韩寒 缘分

时间:2014-07-17 19: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郭敬明和韩寒这对“冤家”是娱乐圈一直以来是人们调侃的对象,如今话题很旺的两个人因为某些莫名其妙的缘分又被绑在了一起,韩寒在郭敬明小时代电影大热之后也推出了自己的新作品,向电影圈进攻。可是正赶上小时代续集的上映宣传,两人巧遇在了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一前一后。

无论韩寒、郭敬明心里怎么想,大家已经为这对“上海绝恋”都定好了剧本。两人的电影很巧合地同期上映,已经让大家想入非非,结果宣传也宣传到一起了,高潮进展地太频繁了。

继6月25日,两人在北京完成历史性的相遇之后,7月7日和8日又相继出现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更令人叫绝的是,郭敬明在现场玩“谁是卧底”游戏时,临时调换了位置后居然还能“命中注定”般抽中写着“韩寒”名字的题板,目睹这样奇景的观众,心里无不暗暗称奇,这真是一生难解的羁绊!

“上海绝恋”第二季“不可不信缘”更新

这一对“怨偶”,虽然从未在任何公开场合出现过,但是会在有意无意间主动或者被动涉及到对方。两人的话题也一直被大家拿来调侃。在搜索栏里面二人的互相关注度也是很高,因为互相都有隔空喊话的记录。

两个人电影几乎将在同期上映的安排,显然让这种情况愈发“严重”,大有携手上头条之势。甚至就在前不久《后会无期》预告片的发布会上,韩寒还被某家媒体的记者直接喊成了郭敬明。而6月25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上,两人还完成了史上第二次同台(第一次是在2008年《萌芽》新概念作文十周年庆上)。虽然全程零交流,但这次的同台足以令“上海绝恋”粉丝们兴奋一阵子了。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共7页: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