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好声音华丽舞美曝光 四导师席跃跃欲拍(组图)

时间:2014-07-14 19: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Family Room

新浪娱乐讯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将于7月18日晚21:10在浙江卫视首播。日前,“好声音”在浙江嘉兴完成了首次节目录制,重金打造的舞台效果也随之浮出水面。大到场馆内部的灯光布景,小到场馆外围的花草树木,每一处细节都力求完美,为观众打造一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音乐盛宴。

100台进口灯光设备“漂洋过海”驾临好声音

每一季《中国好声音》的录制都是从一个全新的场馆开始。从“毛坯房”变成最终的华美舞台,灯光可谓是其中的点睛之笔。本季“好声音”对灯光要求极高,最终效果甚至将远超国外版本。由于内场没有吊点,光灯架就用去11吨,灯光设备总耗资达3000万元。

为了使得灯光呈现出更加独一无二的炫目效果,节目组专程从美国引进了100台总价值1000余万的灯光设备。据了解,该设备于今年的法兰克福国际灯光展一经展出,就全部加急运往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录制现场。相比于旧型设备,这种灯光的进步之处在于可靠性与一致性大大提高:上百盏灯精确同步运动,误差极小,而且光斑匀称、边缘光滑。“普通频闪一般是白色的,而此次引进的升级设备却可以做出彩色的频闪效果。”“设备是死的,还是要看人的设计”,舞美组“死抠”细节,灯光师不仅要研究歌曲特色,还要与导演组反复商讨,最大化地利用设备制造出视觉与听觉融为一体的震撼效果。“好声音”舞美总监任璐十分自信地表示,“我们根据每一首歌不同的风格订制舞美效果,这是山寨不来的。”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