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非诚”女嘉宾承认整容 自曝带母亲一起做(图)

时间:2014-07-03 16: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非诚勿扰》的舞台一向是美女云集的地方,长相漂亮、身材火辣的2号女嘉宾鲁倩倩,更是其中闪亮亮的一位率性“白富美”。在节目中,她更是大方承认了自己整过容。在她看来,“只要不伤害身体,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这并没有什么。”

鲁倩倩从小在北方长大,父母很注重与子女的交流,家教可以说相当严格。她成长的过程很顺利,但到了大学,出现了一个很大的转折点——父母离异了。“记得是大四的时候,我还在毕业实习,回家时父母就闹起了离婚,还闹到了法庭上。”这件事对鲁倩倩来说非常突然,“因为我爸妈的感情一直还不错,没想到他们就这样分手了。”突如其来的变故一下子打破了鲁倩倩宁静的生活,给她留下了很大的精神阴影。“我爸是经商的,就是财大气粗的那种土豪形象。父母闹离婚时,我觉得他挺欺负我妈的,那时候我就在想,以后一定要努力赚钱,不能完全依靠男人生活。”

离婚协议上,有一条是父亲要负责她的工作,毕业后把她介绍进老家的电视台工作,但这并不是鲁倩倩想要的生活。没多久她就带着妈妈到了深圳,“那时候微信营销刚刚起来,我主要做护肤产品,慢慢地生意越来越好,赚了不少钱。”

在一期节目中,鲁倩倩大方承认脸上几个部位整过容,提及这个,她觉得实在没必要掩饰,“其实我觉得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不伤害自己身体的前提下,让自己变得更美丽,何乐而不为呢?”对于整容这件事情,鲁妈妈十分开明。大学时她就想去整几个部位,但当时爸爸并不支持。没有了资金来源,所以她未能成行。但自己赚了钱后,也就不存在约束了,“毕业不到半年,我就用赚的钱,和我妈妈一起到韩国整容,呆了一个月,把手里的钱全部花光了。”在消费上,鲁倩倩承认自己一直挺大手大脚的,和朋友在一起大多数都是自己买单。自己也有存款、有理财,会购买奢侈品,但不过于追求、攀比。“这样的消费观是因为我的亲人相继发生了变故,所以我觉得辛辛苦苦赚那么多钱,都存起来干吗呢?”(记者陈洁)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