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孙俪产后复出助威邓超 暂不对陆天明言论表态(图)

时间:2014-06-27 08: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3日,《分手大师》片方在上海举行千人全球点映活动及映后见面会,刚生完宝宝的孙俪也在发布会现场神秘亮相,为邓超新电影呐喊助威,再次掀起现场影迷欢呼。(综合)

邓超导演处女作《分手大师》还没公映,就有人给差评。此人在圈中还颇有分量,除了本人是知名编剧,还是导演陆川的老爸——在陆天明看来,《分手大师》是一部“只要是正常人就会感到恶心”的电影。他还隔空传话孙俪:“你不能管管邓超吗?他这么玩电影在糟践谁?”羊城晚报记者昨日就此联系邓超和孙俪,双方都表示暂时不对陆老爷子的言论表态。

老子放炮:下作卑贱,让人恶心

“邓超的《分手大师》要公映了。我看了后愕然。一个不缺名不缺利的年轻影星,为什么要做出如此下作卑贱的事?如果说《小时代》遭到境内外所有只要有一点良知的人的唾弃,那么这部东西只要是正常人就会感到恶心。孙俪,你不能管管邓超吗?他这么玩电影是在糟践谁?这就是国产电影要的繁荣?”前晚,编剧陆天明突然在微博发难,语气之激烈令不少网友瞠目。网友纷纷反击陆天明:“喜剧让人开心就行,何必太较真呢?”不想却换来陆老爷子一连串更较真的反驳,甚至把片子比喻为“地沟油”。

儿子补救:邓超作品,值得期待

陆天明为什么对《分手大师》那么大火气?不管真实原因为何,有些网友就是认定:“一定是为了儿子。”于是,陆川成功躺枪,其过去作品都被网友拖出来狠狠批评了一通。陆川在当晚12时左右默默发了一条微博:“邓超是非常有喜剧天赋和表演天赋的演员。他的导演处女作值得期待。”并特意@邓超。不过,这补救措施却似乎来得有点儿迟,有网友在陆川的微博下调侃他:“冲着你老爸这种嫉妒心,我就去看《分手大师》!”

业内分析

贱喜剧:国内不多见,陆老不习惯

“《分手大师》属于贱喜剧,在国外挺常见的,只是国内暂时不多见。”从北京电影学院电影美学专业毕业的评论人老王接受记者采访时分析,“陆天明之所以不喜欢这部片子,应该是他的个人审美使然——有点太保守、太传统了。”

老王说,贱喜剧在美国十分受欢迎,目前正在北美热映第二集的《龙虎少年队》系列和早前在国内也颇有名声的《宿醉》系列便属于这个类型。“除了在美国,韩国和日本这样的类型也不少见”。像《分手大师》中各种夸张、反串与“自黑”,其实都不新鲜了。

老王说,邓超导演处女作就拍贱喜剧,而且亲自在片中出演种种恶搞情节,并不奇怪。“他在中戏上学的时候,就出了名的能驾驭各种角色,后来的毕业话剧《翠花上酸菜》也是贱喜剧,当时他就在话剧里有过反串,这剧还在当时的北京话剧舞台掀起了一股恶搞风,催生出好几个系列作品。”

在陆天明跟网友的“对骂”中,曾有人把周星驰跟邓超相比,陆老爷子为此生了气:“你拿星爷的作品来比这部片子,是对星爷的污辱。”对此,老王评价:“周星驰早期跟王晶合作的电影都是贱喜剧,后来在他跟李力持的合作中,贱的成分少了点,但也还存在。”

老王认为,陆天明经常在微博对一些自己看不惯的现象开炮,是一个“挺直率也挺值得敬重”的老人,对邓超和孙俪应该也没有恶意。他的批评或许反而会给电影带来票房。(广宇)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