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爸爸2》拍摄艰苦 星妈加盟住200元酒店

时间:2014-06-27 08: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5日,是湖南卫视大型户外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2》第四站拍摄的最后一天,吴镇宇、黄磊、曹格、陆毅、杨威带着自己的萌娃乘坐直升机在森林完成三天两夜的旅行。上午,星妈们搭乘直升机上山;下午,星妈们带领《爸爸去哪儿》剧组人员全线撤退。晚上,剧组成员乘坐飞机离开四川。据悉,这组丛林探险主题的节目将于8月份播出。在剧中,大家可以看到萌宝们探险寻熊猫的精彩片断。

拍摄艰苦工作人员感叹苦掉一层皮

上午11时,华西都市报记者来到了虹口乡,在高原河谷对岸,远远可见一白一蓝两架飞机严阵以待。

在河谷对岸,记者留意到,一些孩子带着好几个憨态可掬的熊猫毛绒玩具。据村民们讲,孩子们非常喜欢熊猫,估计这些玩具在拍摄时曾起到过道具作用。听说剧情中有丛林探险寻宝,他们猜测寻到活动的熊猫可能性不大,有可能让孩子们寻找隐藏起来的熊猫玩偶。

下午2点20分左右,首批星爸和星宝成功下山。飞机往返了三趟,明星和萌宝们悉数落地。下午3时左右,5个家庭成员乘车离开高原河谷。

此次山中拍摄条件艰苦,连工作人员也直喊“太累了”。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这几天的拍摄,是最艰苦的一次,皮都掉了一层。”不过他们透露,大人辛苦,孩子们却很开心,他们吃着爸爸煮的饭菜,玩得不亦乐乎。

不耍大牌星妈入住酒店不到200元

本季《爸爸去哪儿》,一大亮色就是邀请了星妈们加盟。明星与萌宝们一进山就到了拍摄基地,没有入住酒店,但星妈们在酒店住了一晚。离开前,明星和萌宝曾在酒店里洗澡和短暂休息。

记者进入陆毅一家曾入住的房间。这是面积约40平方米的套间,外面一个小客厅,两侧有阳光,里面有一张大床。房间干净又整洁,只是卫生间里有些泥巴。据酒店方介绍,他们入住的每间房价格不超过两百元,明星们也没耍大牌,提出特别的要求。

华西都市报记者 席秦岭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