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孙俪产后急忙开工 再合作郑晓龙变“秦宣太后”

时间:2014-06-09 14: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海报

刚刚生完二胎满月不久的孙俪已经确定了自己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昨日,电视剧《芈(mǐ)月传》的制片人曹平公开证实孙俪将加盟该剧,出演女主角“芈月”。这也是孙俪继《甄嬛传》之后,与郑晓龙导演的二度合作。据悉,该剧将起用《甄嬛传》的幕后班底,于8月19日正式开机,而同名电影也预计于2015年开机,电影版将由郑晓龙和《速度与激情》的华裔导演林诣彬共同执导。

故事

小公主变铁血太后的传奇人生

据导演郑晓龙介绍,由他执导的电视剧《芈月传》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称“太后”的女人芈八子(即“芈月”)传奇的人生故事。

剧中除了讲述秦宣太后芈月(秦始皇高祖母)从命运坎坷的楚国庶出公主到称霸六国的大秦铁血太后,坚持商鞅变法,主张国家统一,让秦国走出内乱,把弱秦变成强秦的故事外,也会涉及芈月一生的三段爱情:春申君“黄歇”、秦惠文王“嬴驷”和义渠王“翟骊”,三个男人都是当世最强势、最精明、也最具权力欲的男人,芈月和他们彼此欣赏并深深相爱,但谁也无法令对方臣服,最后只能是不死不休,或者是天各一方。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