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国外真人秀让孕妇野外自行分娩 被指责有危险

时间:2014-06-06 15: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网易娱乐6月6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的电影和电视工作者们总是充满了创意,但有时他们的创意实在有些古怪,还充满了争议。这次Lifetime就有点玩脱了,该台推出的新真人秀《野外分娩》(Born in the Wild)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Lifetime是一个主要针对女性观众群体的美国电视台,该台周三宣布推出一档名为《野外分娩》的真人秀,将拍摄没有医生护士的协助下,一些怀孕女性在野外分娩的过程。

美国的一些电视真人秀往往尺度很大,FOX今夏的《我要嫁给哈里王子》(I Wanna Marry Harry)就大胆拿英国的哈里王子开涮,另外一些整蛊类的真人秀也是不把参与者当人。《野外分娩》的创意其实来自于之前网上流传的一段病毒视频,那段纪录母亲分娩的视频迅速获得超过2000万次点击量。

Lifetime已经做出了一些保护措施,例如所有参加节目的孕妇都非第一次怀孕,而且还有一支训练有素的急救队伍在旁边待命,但该节目的尺度以及危险性依然引发了很大的争议。

一些产科医师认为,在野外自然生育确实是对于自然繁衍过程的回归,但这种自然繁衍过程却伴随着巨大的危险,拥有类似意见的绝非少数人。

不过不管怎么样,Lifetime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这档节目已经吸引了足够的关注。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