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X战警》首日票房近6800万 赢得媒体观众赞誉

时间:2014-05-27 08: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最受期待的超级英雄电影《X战警:逆转未来》周五(5月2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首日票房近6800万雄霸冠军宝座,不仅媒体赞誉不断,观众也称这一集是X战警系列最好的一集。业内人士称,以这股势不可挡的票房气势,保守估计,该片有望超8亿。

随着《X战警:逆转未来》在全球79个国家和地区上映,故事、特效、演员阵容、主题等近10大看点吸引了众多观众走进影院,票房频频捷报,仅中国内地首日票房有近6800万人民币,各路权威媒体更是对这部影片给予高度赞誉。

《华尔街日报》称:《X战警:逆转未来》就是“好看”的定义,很少有大的系列电影能够这样的精彩,《X战警:逆转未来》在情感的处理上和它在对动作戏的处理上一样出色,在大场面的处理上是这个类型的电影里最出色的,令人眼花缭乱。

《洛杉矶时报》称:最华丽的阵容,时而搞笑,时而令人感动,特效令人惊艳,更有深度、全面和富有思想的电影,麦卡沃伊和法斯宾德默契绝佳。

不仅媒体力赞,中国观众也对这部电影给予了最高评价:“这是今年来最好看的超级英雄电影了,特效让人热血沸腾。”X战警的粉丝称:“距离第一部X战警电影已经14年,X战警系列不仅仅是电影,更是一种情怀和一种文化。能看到这么多的X战警角色齐聚,是非常让人兴奋的事情,片尾彩蛋更是让人激动得睡不着。”逆天的好口碑将助力这部电影在周末两天强力吸金,业内人士称,以这股势不可挡的气势,保守估计,该片有望超过8亿。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