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带你看星星》将收官 金泰熙、林秀晶压轴

时间:2014-05-27 08: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江苏卫视《带你看星星》即将在今晚迎来收官之夜,继金秀贤、宋承宪、权相佑、金贤重等众多韩国当红一线人气偶巴搬上荧屏,引发无数女粉丝尖叫之后,《带你看星星》收官之夜也邀请了金泰熙、林秀晶两位韩国最美女神担当压轴明星。

节目中,在众人眼中堪称完美的金泰熙将一改“女神范儿”,变身热爱运动的“风一般的女子”,与两位主持人展开了一场骑车大赛。此外,她还将揭秘《IRIS》中与李秉宪最为经典的“砂糖吻戏”的精彩内幕。而另一位女神级人物林秀晶,将为广大观众讲述自己与多位韩国男星之间的荧屏情缘。

金泰熙透露,由于她家就在首尔森林公园旁边,因此那里也成为了自己平常休闲娱乐最好的去处。自己到森林公园主要是骑车运动,这样一来,即便是被游客认出来,自己也早就“嗖”地一下飞奔走了。

金泰熙是运动能手。在首尔大学的时候,她曾经是学校滑雪社团的核心成员。毕业之后,由于场地条件有限,自行车就成为了她最热衷的运动项目。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