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第25届台湾金曲奖提名揭晓 大陆歌手领跑提名

时间:2014-05-22 11: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25届台湾金曲奖5月20日下午揭晓提名名单。本届计有171家报名单位、398张专辑、1.1982万件作品参赛,并由81人次评审委员经初审及复审会议后,决议本年入围名单,计有123件作品入围角逐24个奖项;在本年入围名单中,滚石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入围8项表现最亮眼,专辑作品则以《模特》及《李健拾光》专辑入围5项夺冠。

  内地歌手李荣浩凭《模特》入围最佳新人、最佳男歌手、最佳专辑、最佳专辑制作人、最佳作词五项大奖提名,成为最大黑马,此外刘思涵也顺利入围最佳新人;年度歌曲方面,除了实至名归的李宗盛《山丘》、张震岳《抱着你》入围外,谢金燕的“神曲”《姐姐》的入围让人颇感意外;最佳男歌手提名除李荣浩外,张震岳、林俊杰、周华建、杜振熙也都悉数入围;最佳女歌手方面,三届金曲歌后,被网友戏称“歌坛甄嬛”的蔡健雅不出意外顺利入围,出道之初就曾斩获金曲歌后的杨乃文凭借新专辑《Zero》再度入围,独立发展的戴佩妮也携备受好评的《纯属意外》抢得一席之地。

  今年金曲奖流行音乐类颁奖典礼将于6月28日(星期六)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据悉,流行类颁奖典礼主持人将由哈林庾澄庆1人独挑大梁、星光大道主持人是杨千霈和DJ Dennis,黄子佼则担任“金曲大导师”,及《金曲之夜》主持人,负责向观众介绍金曲得奖作品。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