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贾樟柯加盟《后会无期》 网友:这片还有多少大腕

时间:2014-05-22 11: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韩寒担任编剧、导演的首部电影作品《后会无期》,从曝光之初就备受期待,剧组除陆续公布演员阵容外,影片其余信息皆仍处于严格保密状态。日前,在宣布王珞丹加盟后,韩寒再次在微博上曝光了一位重量级演员:贾樟柯。

  一直奉行“只曝造型,不透角色”原则,韩寒此次也仅曝光了一张贾樟柯的黑白肖像照,他透露:“贾导在《后会无期》中的表演非常精确且富有个人魅力。这次虽说是友情客串出演,但其实贾导是真正塑造了一个角色,相信很多观众看完电影后会对这个角色念念不忘。”

  据悉,《后会无期》剧组此前曝光的演员阵容已经包括冯绍峰、袁泉、钟汉良、陈柏霖、陈乔恩等明星,这次贾樟柯的加盟,让不少网友惊呼:“韩导,你的片子里究竟还有多少大腕?”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