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缘来是游戏》首映 温碧霞亮相(图)

时间:2014-05-22 11: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缘来是游戏》首映温碧霞亮相(图)

  热门喜剧爱情电影《缘来是游戏》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式,导演陈勋奇携主演林芮西、马国明、雨书、李斯丹妮等亮相,其中有份出演的温碧霞也现身表支持,直言搞笑是来友情客串,更抱怨戏份太少没有深入演出。导演陈勋奇多年合作的亲密战友成龙发来祝贺视频。

  首映式现场四位美女主演林芮西、李斯丹妮、王嘉嘉、樱芝共同献上一段精彩的歌舞“咏春Style”,融合了咏春元素的现代舞可谓动感十足。电影中林芮西率领的美丽麻辣“空姐团”同时也是咏春美人拳馆的教练,她们穿着银色高跟鞋、劈掌踢腿上演时尚潮流的咏春拳,让找上门来“寻仇”的高富帅孙坚和高智商律师马国明吃尽苦头,只好忍气吞声玩一场欲擒故纵的爱情游戏,电影有爱情、斗智、动作、喜剧等多种元素。

  曝光的片花中,温碧霞饰演的“妈妈级”人物颠覆搞笑,女神不惜上演“口臭”戏码。谈及为何愿意接拍这样搞笑片时,温碧霞直言导演陈勋奇是香港影坛的电影创作人,也是自己多年的好友,“拍电影是看缘分,这次是友情客串”,温碧霞抱怨称这次戏份太少,没有太深入地发挥喜剧功力。驻京记者梁晓雯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