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袁立斥“片场被打耳光”传闻 否认加入外籍

时间:2014-05-22 11: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自从有了微博,心直口快、敢说敢做的明星们就没少在微博上与网民们打嘴仗。近日,演员袁立转发了一条英国首相在地铁上站着看报无一人让座的微博,调侃英国人没有眼力见儿。没想到却遭到网民谩骂,还爆出袁立曾在拍摄《铁齿铜牙纪晓岚2》时与张国立传出暧昧,被邓婕扇耳光。对此,袁立辟谣称从未近距离接触过邓婕,并向张国立喊话:“纪先生,请问在您的朝代,怎么处置这帮狗奴才?”

  18日晚,袁立的几篇微博让她在沉寂几年后上了各大网站头条。当天,袁立转发一篇关于英国人在地铁上不给英国首相让座的微博新闻,并调侃称:“英国人民真没眼力见儿,胆儿太大。”随后,就有名为“宫角羽徵商”的网民转发此微博并称袁立曾在片场遭正室扇耳光,并爆料嫁给外籍人士的袁立已经移民。而袁立随后也通过微博回应,“1:打谁耳光?2:我持中国护照!”

  其实,袁立与张国立的绯闻已是旧闻。早在2007年,就有一名自称袁立好友林熙的人爆料,称几年前在拍摄《铁齿铜牙纪晓岚2》时,由于袁立和张国立传出暧昧关系,邓婕一度冲到剧组,当着大家的面给了袁立两个大耳刮子。不过,张国立随后就辟谣了。

  然而身为明星,就要面对绯闻被不断提起又不断辟谣的经历。18日晚,在澄清自己并未移民后,袁立又澄清起与邓婕的不和。“邓老师是我十分尊重的前辈,但我们从未近距离接触过!我十分尊敬她!”她还以《铁齿铜牙纪晓岚2》中角色的名字向张国立喊话:“纪先生,请问在您的朝代,怎么处置这帮狗奴才?”小红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