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王力宏给孩子取名“王一” 网友调侃李云迪(图)

时间:2014-05-22 11: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王力宏夫妇

19日凌晨,王力宏在西安个唱的庆功宴上,公布重大喜讯——老婆李靓蕾已怀孕五个月。王力宏称:“未来我们就是一加一等于三的生活了。”虽然孩子的性别还未知,但名字王力宏早已想好:“不管男女小名都叫王一。”他笑说:“歌迷叫我王二,王一笔画最少。”

喜讯一出,网友纷纷送上祝福。不过,娱乐圈每有事件发生,网友们的评论总是有亮点,这次也不例外。有网友说:“家长在给孩子取名的时候往往寄托自己未达成的美好愿望。”该网友进一步解释说:“这是史上最‘直’的名字,没有一笔是弯的。”但在“直”和“弯”的问题上,有网友提出截然相反的看法——“你用英文念试试,王one(弯)。”还有网友评论说:“按照这个名字的起法,王力宏最多只能生六个娃,他自己叫了王二,第七个娃总不能叫王八吧。”也有网友即刻编出段子:“已知王力宏的孩子叫王一,请问王力宏的玄孙叫什么?答:王万物。因为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

在网友们欢乐的调侃中,李云迪“躺枪”。有人还假想了一段王、李二人对话:“云迪:让我们的儿子结为兄弟吧!力宏:我儿子叫王一。云迪:我儿子叫李零。”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