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华晨宇拒绝与张翰同住 独自拿毯子上楼顶睡(图)

时间:2014-05-15 12: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6日晚22点,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第四期即将上演。据节目组导演介绍,节目中七位嘉宾将离开罗马,前往托斯卡纳小镇。华晨宇则延续了自己风格,偶尔半夜会自己出来一个人“探险”,并直言不愿与张翰同住。

其实,在早前的节目中,华晨宇一抵达罗马的酒店,就对要和张翰同睡一床表示了困扰“我不习惯跟别人睡,我会神经衰弱的”。可当时酒店已经定下来,事实已经无法改变,所以华晨宇也只好开始了和张翰的同床时代。但是从转场之前的一段对话来看,华晨宇还是无意识地透露了自己想要和张翰分开睡的意愿,以致于我们在罗马的最后一晚听到了张翰的那声吐槽:“你就这么不想和我睡么?”

在抵达农庄后,据跟拍导演透露,华晨宇对房间的分配非常无感,对农庄的阁楼倒是无比好奇,并坚持表达想一个人睡阁楼的意愿。而这个单独空间也仅只是摆了一个沙发而已。据说当晚华晨宇放弃了有床的房间,独自一人拿着小毯子上了楼顶。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