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陶喆手机屏幕被拍 疑与戴佩妮恋情曝光

时间:2014-05-15 12: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陶喆手机屏幕被拍

陶喆手机屏幕被拍

昨日,微博名为“陈紫潇首席摄影师”的认证网友昨日曝光了在《最美和声》节目录制现场的拍摄花絮照,其中陶喆的手机屏幕被拍,而当时陶喆正和Penny发信息,还称对方为“baby”,而这个“penny”被指是戴佩妮,单身多年的他俩此举引发网友猜测,疑恋情曝光。

陈紫潇首席摄影师微博原文:

5月12日凌晨1点51分,在“最美和声”录制现场无意中拍摄到陶老大在和Penny发微信,说辛苦了baby,我先睡觉了。好有爱啊!祝福他们!期待陶老大尽快向大家公布喜讯。

扒皮王微博原文:

最美和声的录制摄影师拍到了陶喆的手机屏幕,录制到半夜的时候还给佩妮发信息,貌似甜甜美美,单身多年的他俩此举引发网友猜测,网友呼吁#陶喆戴佩妮在一起#(文/桃子)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