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相亲节目嘉宾上喜剧真人秀 讽刺相亲节目中乱象

时间:2014-05-05 10: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喜剧真人秀《笑傲江湖》今晚播出的节目中,将出现两位曾在《非诚勿扰》中担任嘉宾的选手,一男一女表演了一段小品,讽刺了当今电视相亲节目中出现的乱象。

“大家好,我叫赵美蓉,来自山东省菏泽市郓城县,我和李逵、宋江是一个地方的,我今年三十岁。谢谢!”这位“快嘴村花”一登场就以堪比华少的语速来了一段自我介绍,令宋丹丹直呼“天呐”,冯小刚也调侃道:“我得借用春晚蔡明的一句话来评价你:‘你这嘴是租来的还是怎么着,着急还啊!’”被问及从事的工作,赵美蓉大大咧咧地介绍道:“我在一家玻璃包装厂干了五六年了,现在是领班,也是工资最多的一个,一个月三四千呢!”

女选手发挥了女汉子的洒脱,男选手也不遑多让。“大家好,我叫姜涛,我也来自山东。我们是‘山东好汉’组合!”原来他就是曾在多个节目中树立了搞笑形象的“暴风男”姜涛。被问及两人是什么关系,姜涛忙不迭地撇清关系:“我们俩是清白的!”而他们也坦言自己曾参加过相亲节目。这么一说倒引起了宋丹丹的兴趣:“你们征婚征上了吗?”“找着了又分手了。谈了两段刚分手两个月。”姜涛还没说完,就被赵美蓉打断:“我们俩都去过,幸好没碰上,好险啊!”

这一对奇葩选手在《笑傲江湖》的舞台上表演了一段植根于电视相亲节目的小品。在小品中,节目组强迫两个“不来电”的男女嘉宾牵手,导致两人发生了许多搞笑的冲突。两位还以表演的形式讽刺了的社会上流行的“拜金病”、相亲节目嘉宾事实上是演员等乱象。对于这个小品,观察员们则褒贬不一。刘仪伟认为这是一个闹剧:“这是我们录《笑傲江湖》以来最闹的一个节目,耳朵都受不了了!”而宋丹丹也觉得两人有些用力过猛:“你们俩要演得有差别一些,一个演慢的,一个演急性子。”而冯小刚则觉得两人具有一定的表演天赋:“你们俩都非常有特点,从喜剧演员来说,你们都靠在这个谱上。” (陆乐)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