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舌尖上的中国2》近期将播 分集介绍引网友垂涎

时间:2014-04-04 14: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千呼万唤中,《舌尖上的中国2》终于要播了!

4月1日18点08分,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确定即将播出。”据央视纪录频道负责人介绍,《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近期将登陆央视纪录频道。《舌尖2》共7集,第一集《时节》;第二集《脚步》;第三集《心传》;第四集《家常》;第五集《秘境》;第六集《相逢》;第七集《三餐》。

随后,央视新闻曝光《舌尖2》的分集介绍:“《时节》:对自然的依赖与敬畏;《脚步》:汗水中的苦辣酸甜;《心传》:即将消失的美味;《家常》:家中的甜酸苦辣;《秘境》:隐秘美食;《相逢》:食物与人的每次携手;《三餐》:中国人的一粥一饭。”

微博曝光后,吃货们再一次坐不住了,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称:“单看简介,便觉颇具中国韵味。”也有网友表示,“千万别在夜晚播,真的胖不起”。娱文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