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张嘉译将上《歌手2》总决赛帮唱 麦霸范十足(图)

时间:2014-04-04 14: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嘉译(右)在《一仆二主》中与“女儿”嗨唱《爱如潮水》

《我是歌手2》本周五举行的总决赛将上演“七雄争霸”的精彩戏码,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帮帮唱”环节嘉宾名单昨日曝光,他们是林俊杰、方大同、张嘉译、陈志朋、信、黄绮珊、谭维维。是的,你没看错,跟在方大同名字后面的那个就是荧屏上风度翩翩、老少通吃、帅得掉渣的大叔张嘉译,而他帮唱的是强有力的“歌王”竞争者——“萌叔”韩磊。

虽然《我是歌手》节目组还在对帮唱嘉宾的搭配人选严格保密,但经记者打探和网友爆料,7组配对已经呼之欲出——张嘉译帮唱韩磊、林俊杰帮唱张杰、方大同帮唱邓紫棋、陈志朋帮唱张宇、信帮唱周笔畅、黄绮珊帮唱茜拉、谭维维帮唱曹格。其中,最受期待的是林俊杰与张杰组成的“双杰”组合,他们已经是不少网友心目中的冠军组合了;而最意外的,则是张嘉译与韩磊的“萌叔”组合。

张嘉译会唱歌吗?这是很多人的第一反应。事实上,这位风度翩翩的“大叔”并不吝于在公开场合秀唱功。比如他曾在某活动上跟王海燕夫妻同台合唱《我和草原有个约定》,又曾在《艺术人生》里用陕西话唱过《两只蝴蝶》——这成了张嘉译的保留节目,后来还在其他场合唱过。前晚播出的电视剧《一仆二主》第36集中,嘉译叔还跟“女儿”杨树苗High歌了一曲《爱如潮水》呢!至于水平嘛,麦霸范儿挺足,但偶有跑调,跟去年来帮唱的影视小生邓超是没法比了。其实,嘉译大叔也曾说过:“我只想在演员这条路上有更大的突破,不想转行当歌手,也没有出专辑的打算。”他来《我是歌手2》的优势就在于人气——少女、少妇、大妈通吃,而且歌路跟韩磊也搭调。这组“萌叔”组合能在总决赛玩出什么花样来,还是相当值得期待。

黄绮珊谭维维

二进“歌手”

今年的帮唱嘉宾中,有第一季的老面孔——“黑马”黄绮珊和曾帮唱周晓鸥的谭维维,也有方大同、信和陈志朋这些新面孔。其中,近年人气急升的“唱作才子”方大同的出现,令不少乐迷感到惊喜。此次,他是在紧张筹备新专辑的间隙中抽空力挺好友邓紫棋的。方大同笑言,表演没大家想的那么简单,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记者张越)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