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电视剧《我的爱对你说》

时间:2014-03-31 11: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9日,大型电视剧《我的爱对你说》摄制组于2014年3月29日在河北唐山市古冶区唐山市福乐药业有限公司正式开机。同时在唐山市古冶区“婚庆广场”举行了大型媒体新闻发布会。

该剧由河北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河北三鑫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唐山市福乐药业有限公司、唐山辰旭文化传媒公司和北京马跃龙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由唐山辰旭文化传媒公司和北京马跃龙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

该剧由河北省作家协会主席、著名作家关仁山为编剧。由青年导演田少波担任该剧的导演。著名演员余文乐领衔主演。著名演员杨蓉、孙涛、方子哥、刘雪华、周浩东、黄爱玲、李黎、杜建乔以及优秀青年演员朱一龙、王祉萱、董晴、王子腾等联袂打造本片。

《我的爱对你说》讲述了大学毕业生丁福乐(余文乐饰)与单亲富二代女孩九九(杨蓉饰)海外留学归来的富二代樊伟(朱一龙饰)三个青年人曲曲折折、高潮不断的爱情故事。

该剧以男女主演的创业、励志和感情戏为主线,同时有多条辅线相配合,触及到青年人创业、爱情、富二代怎样接班、青年人怎样走出自我小爱,寻找人生真谛和大爱,等时下社会热点话题,生动地展示了现代年轻人独特而热烈的婚恋观。

 电视剧《我的爱对你说》

丁福乐经历无情打击,九九以超常之爱帮助他走出青春困境找到真爱,福乐凭借自己勇气和智慧走向人生辉煌,最后两个有情人终成眷属,樊伟重新认识自我,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真爱。该剧以三鑫集团福乐药业创业的故事为背景,艺术再现青年人励志创业的时代精神。
电视剧《我的爱对你说》

通过塑造优秀青年丁福乐、九九、樊炜、培芸(王祉萱饰)、宝刀(孙涛饰)、雷米(董晴饰)的创业爱情生活,故事曲折、生动,精彩,台次富有哲理,对青年人有着新颖思想启迪和精神鼓舞,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人中国梦的优秀主题。
电视剧《我的爱对你说》
电视剧《我的爱对你说》
电视剧《我的爱对你说》
电视剧《我的爱对你说》

剧中孙涛和余文乐是首次合作,但两人却并无生疏的感觉,反而却相见恨晚。两人在现场相互调侃,气氛十分欢乐。余文乐不断称孙涛为老前辈、老师,孙涛则在对余文乐演技肯定的同时,调侃说:“我是看着他的电影长大的。”

当余文乐说由于时间紧张还没来得及学习唐山话时,孙涛表示两个月内教会他,并在现场就教了起来。

出席新闻布会领导有:

河北三鑫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唐山市福乐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立新、省政协常委、河北作家协会党组书记魏平、河北作家协会主席、该剧编剧关仁山、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山 、北京唐山辰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叶青。

古冶区区委书记邸义、 古冶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崔武成 、古冶区政府副区长张桂芳 、古冶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汪云林、古冶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连逵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相关新闻:

2017暑期档电视剧:最红的偶像派扎堆 爱情剧仍受宠

电视剧《白鹿原》仅播一集就停播 官方:复播时间待定

14位著名导演上海“把脉”中国电视剧的创作之路

《最后一张签证》:把电视剧拍出电影大片的品质

福气多玉石床赞助拍摄电视剧《守婚如玉》即将首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