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陆毅何润东肉搏《英雄之战》 预售票房有450万人次

时间:2014-03-23 2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日,由道和影业制作出品,新锐导演虞军豪执导,陆毅、何润东领衔的《英雄之战》在全国各大影院隆重上映!影片中,两大男神大秀健硕身形和完美腹肌,充满了铁血气质与力量美感,引来了众多粉丝围观。陆毅透露,为了“独龙”的人鱼线和六块腹肌,他先是短时间内暴增体重30斤,接着就是节食和健身房里挥汗如雨的塑身训练,还参加了MMA纯职业拳手式的训练。男神如此卖命的演出,相信定能换来粉丝们的叫好又叫座。

据片方公布的信息,《英雄之战》的预售票房有“450万人次”。按平均票价30元计算,电影还未上映,票房就超过了1亿,这样的票房成绩让不少业内人士为之惊叹。而截至3月19日上午,《英雄之战》首日20大城市预排片已高达45.71%,有的影城首日更排了38场,远远抛离同档期香港群星出演的《盗马记》。据中国历史票房统计,近年首日排片超过30%的电影,诸如《画皮2》、《泰囧》、《十二生肖》、《变形金刚3》、《泰坦尼克号3D》、《钢铁侠3》、《致青春》等,票房全部都在7亿以上,这也让业内外人士对《英雄之战》的最终表现充满期待。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