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张曼玉与《董小姐》原唱合作 签约摇滚唱片公司

时间:2014-03-23 21: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9岁的张曼玉这两年经常表达自己对唱歌的喜爱,本以为她只是说说而已,没想到她来真的了!

19日,记者从摩登天空唱片公司了解到,张曼玉已经和他们正式签约,从影后华丽转身为歌手,“我们和她签约并不是因为她的知名度高,而是因为她的音乐品味好,独特的嗓音让她的音乐表达更有优势”。

不仅如此,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张曼玉将携乐队参加今年5月的草莓音乐节,还会很快发行唱片。有意思的是,张曼玉进入新公司合作的第一个音乐人是凭借《董小姐》一炮而红的宋冬野。

昨日上午,有媒体致电宋冬野,对方坦言,他和张曼玉正在合作编写一首新歌,他编曲,张曼玉填词,是一首民谣类歌曲。他透露,当时张曼玉主动打电话找他合作,“我有些不敢相信,感觉时空错位了。”

宋冬野还说,张曼玉在音乐方面很专业。

据悉,张曼玉还会与别的音乐人合作,创作一些电子类、摇滚类的歌曲。

贵为天后级人物,不少人猜测张曼玉此次签约一定酬劳不低。对此,摩登天空唱片公司回应,具体数目不便透露,就是市场价而已。

宋冬野也表示,张曼玉不太谈钱这个话题,“说白了,她也不差钱,就是喜欢音乐”。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