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儿子是奇葩》桥段引争议:车子房子女友全造假

时间:2014-03-13 18: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佟大为夫妇在剧中演起了假情侣

从主打怀旧的《父母爱情》到聚焦“老少恋”的《大丈夫》,春节后,生活剧成了荧屏的绝对主打。最近,人称“中年女神”的宋丹丹带着佟大为夫妻联手的《我的儿子是奇葩》,也打着“中国式逼婚”的标签加入了这场混战。接地气的“逼婚”话题让人感同身受,北漂白领为让父母安心奇葩招数不断的桥段,又引来不小争议。

“奇葩”剧情 为骗父母 车子房子女友全造假

正在北京、东方等卫视热播的《我的儿子是奇葩》,一开播收视就蹿到同时段卫视第一,奇葩的剧情功不可没。佟大为饰演的“奇葩儿”楚汉民为对付北上逼婚的“奇葩妈”宋丹丹,谎称自己是潘石屹手下的高管,有房有车,还有一北京户口的女友。可精明老妈哪有这么好骗,直接杀来北京视察儿子的办公环境,并要面见“亲家”定下婚事。撒一个谎就得用十个谎来圆,看着楚汉民疲于应对,观众是又好气又好笑。而剧中的宋丹丹三句话不离“结婚”,每次出场都要和佟大为就婚姻、工作的话题你来我往,步步紧逼的做派也让人吃不消,被指改名《我的父母是奇葩》也不为过。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