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真人秀“笑傲江湖”因报道马航客机失联延迟开播

时间:2014-03-11 17: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喜剧真人秀《笑傲江湖》原定3月9日晚在东方卫视开播,为持续关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客机失联事件,昨天东方卫视打通了全部板块进行新闻直播,将《笑傲江湖》延至周日播出。

东方卫视昨天宣布全天持续关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客机失联事件,为观众带来失联“马航”客机的最新消息,关注飞机搜寻进展,为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祈福。为此,东方卫视取消了原定播出的《车世界》《娱乐星天地》《今晚八零后脱囗秀》等节目,原定21:30播出的《笑傲江湖》也延后一周播出。《笑傲江湖》由冯小刚、宋丹丹等担任评委,原定昨晚播出第一期节目。(记者许青红)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