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高凌风音乐会赚220万元 由6子女均分(图)

时间:2014-03-11 17: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凌风(圆图)的子女宝弟和阿宝在其未能完成的音乐会上献唱。

  “青蛙王子”高凌风生命中最后一场音乐会“蓝宝石之夜”梦未竟,“死在舞台上”的诺言失约。

前晚,他的好友猪哥亮、张菲、胡瓜、熊海灵等演艺圈32位好友为他站台演出,汇集百人完成他的心愿,前妻金友庄及儿女齐聚,宝弟与高凌风隔空对唱《牵不到你的手》令人鼻酸;演唱会盈收1080万元新台币(约合220万元),将由6子女均分。

高凌风纵横艺坛40年,演艺圈好友为了他,南猪(猪歌亮)北张(张菲)答应同台,有过嫌隙的吴宗宪与胡瓜携手合作,艺人齐力筹办演唱会,女歌手男歌手轮番上阵,潘越云的《在水一方》、李翊君的《蒙蒙烟雨》、张秀卿的《不一样》、叶瑷菱的《一帘幽梦》,杨烈的《My Way》、黄仲昆的《有多少爱可以重来》、黄国伦的《我愿意》、王梦麟的《庙会》,全都是照高凌风遗愿安排的招牌歌曲。

高凌风儿女葛晓洁、宝弟、阿宝压轴演出高凌风金曲,宝弟率领30名大小舞群,演出精采的《燃烧吧火鸟》、《恼人的秋风》等组曲,最后宝弟与大家同唱《燃烧吧火鸟》,音乐会圆满结束。

金友庄虽与高凌风离婚,但全场忙进忙出,还帮忙观众带位,金家全家也都来捧场,算是有情有义,前妻林玉招因病未出席,女儿葛晓卉代表出席。泰渔

相关新闻: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发布会高甜来袭 贾乃亮王子文现场狂撒狗粮

《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 传达青年多思、拼搏精神

《功夫联盟》热拍 解密是什么成就了刘镇伟式爱情喜剧

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打造中国版

英文歌剧《红楼梦》9月内地首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