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爱情公寓4》神剧归来 寒假女神登陆四大卫视

时间:2014-01-01 10: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辛迪加影视、高格影视联合出品的“爱情美剧”《爱情公寓4》将于2014年1月17日登陆安徽、黑龙江、东方、湖北四大卫视黄金档,娄艺潇、陈赫、李金铭、孙艺洲、李佳航、王传君、邓家佳、金世佳继续担当主演。这是《爱情公寓》系列诞生以来首次同时登陆四大卫视,许多媒体也已将该剧列入2014年最受期待的大剧名单,该剧有望在寒假掀起收视热潮。

  胡一菲成寒假女神 被封最完美女博士

  网络上曾流传这样一个段子:“每当《还珠格格》、《新白娘子传奇》、《西游记》、《爱情公寓》等神剧同时出现的时候,就表示寒暑假已经来了。”与《还珠格格》、《新白娘子传奇》等经典老剧相比,《爱情公寓》系列还算是一个“新人”,但它凭借超高的重播率和惊人的网络播放量,成功挤进“神剧”名单,成为了“神剧”名单中唯一的一部现代剧,该剧女主角胡一菲也成为了继白娘子、小燕子之后的“寒假女神”,被封为史上最完美女博士。

  在《爱情公寓》系列中,胡一菲既有小燕子的搞笑活泼,也有白娘子的温柔美丽,双重性格令她虏获了大批粉丝,男观众将其视为“女神”,很多男生因为她而重新认识了“女博士”这一群体,女观众则以她为标杆,将其定位为新时代独立女性的榜样。此外,她与男主角曾小贤在剧中的“暧昧”之情一直为人津津乐道,第四季中二人的感情线将走向何处则备受关注。

  唐悠悠二萌无止境 美嘉呆美惹人爱

  除了人见人爱的胡一菲外,《爱情公寓》系列中的唐悠悠和陈美嘉也是两枚“呆萌女神”重磅弹。唐悠悠在剧中是一名渴望做主角的龙套演员,从她第一次出镜时饰演一具尸体开始,她的“二萌”路线就越来越深入人心。她妄想症很严重,她经常不照剧本演戏,她大嘴巴藏不住话,她是个八卦大喇叭,这些看似是缺点的优点让她赢得了无数男孩子的心,这其中就包括大男孩关谷神奇。在第四季中,唐悠悠与关谷神奇的爱情将经历更多不为人知的曲折,但毫无疑问的是,这些曲折必定是伴随着无数幽默与欢笑。

  陈美嘉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宅女,“美女不怕宅”用在她身上再合适不过了,就算是数学白痴、经常语出囧人,甚至经常“智商为0”,她的可爱、勤奋、善良、天真还是让她成为了“宅男女神”,诸如“我一口盐汽水喷死你”、“一七得七、二七四十八、三八妇女节、五一劳动节、六一儿童节”等台词也一度成为经典。在第三季的结尾,美嘉遭遇了“怀孕疑云”,因此,在第四季中,美嘉的肚子将是一颗“定时炸弹”,势必将点爆剧情。

相关新闻:

《男媒婆》片花首曝光 南北碰撞“笑”果足(图)

《北爱》曝陈思诚佟丽娅特辑 文艺屌丝献礼女神

42岁李英爱素颜出街被拍 获赞“冻龄女神”

《爱4》女神时尚品味PK

刘嘉玲晒靓丽近照 气质高雅获赞女神不老(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