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爱4》女神时尚品味PK

时间:2013-12-25 10: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爱情公寓4》未播出就已经十分火热,已经定档在2013年1月17日,大家都充满期待,在第四部爱情公寓之中,新晋女神刘萌萌(诺澜)将和娄艺潇(胡一菲)展开爱情pk。今天就让我们抢先看看《爱情公寓4》刘萌萌将和娄艺潇的衣品战术吧。

  娄艺潇饰演的胡一菲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时而活泼俏皮的性感,时而性感妩媚。看这张图片,娄艺潇身穿一款裸色裙装,流露出甜美怡人的气息,阳光潇洒的女汉子也有柔情的一面。刘萌萌一款裸色镂空连衣裙,显得十分优美,甜美笑容更加迷人。

相关新闻:

李诚儒加盟真人秀《私人订制》 变"大导"PK冯小刚

《六福喜事》冤家乱斗 曾志伟黄百鸣上演PK大战

10余部动画电影扎堆迎来最"萌"月 小黄人PK喜羊羊

周秀娜巩新亮性感大PK 活色生香揭秘上位真相(图)

董璇曝《神雕》林朝英造型 被赞秒杀小龙女(组图)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