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寻你到天涯》上星热播 叶璇首任出品人(图)

时间:2014-01-01 10: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叶璇担任出品人的“处女作”,由叶璇、刘汉强、习雪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寻你到天涯》于本月25日晚上在广东卫视开播。剧中叶璇所饰演的女医生“宁欣然”,为寻找爱人和孩子历尽了艰辛万苦,上演了一段泪点十足、打动人心的“千里寻爱记”。

  首当出品人 叶璇找到幸福人生

  近年成功转型升任出品人的叶璇,连续制作了《第九个寡妇》、《雅典娜女神》、《紫钗奇缘》、《潘多拉的秘密》等作品,而《寻你到天涯》则是她首次出品的“处女座”。对于热爱创作叶璇来说,能够成为出品人、真正意义上创作一部作品,是找到了幸福人生的方向,所以在《寻你到天涯》中,她特别用心地关心制作的每一个环节,尽管她并非该剧的制片人,但任然从方方面面学习制作的细节,尽可能地协助创作一部佳作。

  颠覆苦情风格 流露真实自然

  《寻你到天涯》颠覆了以往苦情戏的路线,真实自然地捕捉到生活的本质,紧紧抓住了观众的心,将世间种种人情冷暖、爱恨纠葛描写得淋漓尽致。而剧中叶璇饰演的宁欣然,一出场就经历了从甜蜜跌入深渊的爱情挫折,长辈设置的重重情感枷锁,以及之后的千里寻子,上演了一段“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新年送亲情版“心灵鸡汤”

  日前在广东卫视热播的《寻你到天涯》中有爱情,也有亲情,它的主题是爱与寻找,探讨的则是爱情与亲情的矛盾。当爱情与亲情发生不可调和的矛盾,是放弃爱情,还是回归亲情。剧中,高、宁两家由于私人恩怨牵连到各自的儿女,并残忍地扼杀了两人的爱情,又把两人的骨肉送到谁也找不到的地方。而叶璇饰演的宁欣然在寻找爱人和孩子的过程中,也无意伤害了一对有情人,使得二人阴阳永隔。经历了种种磨难与选择后,每个人最后都解开了心结,以爱和宽容化解了所有矛盾。自私和冷漠是现代人的通病,《寻你到天涯》打造就是一部亲情牌的“心灵鸡汤”,展现了一段催人泪下的亲情与爱情故事。

相关新闻:

《抓紧时间爱》小沈阳搭档叶璇改走潮男路线(图)

叶璇客串《大汉贤后卫子夫》 精美剧照曝光

《第九个寡妇》浙江首播 “最美寡妇”花落方慧

黄圣依《第22条婚规》做出品人 点宋小宝当老公

《雅典娜女神》将播 莫小棋与闺蜜叶璇水火不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