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视剧 正文

《第九个寡妇》浙江首播 “最美寡妇”花落方慧

时间:2013-06-26 09: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改变自严歌苓同名小说的电视剧《第九个寡妇》将于今晚登陆浙江卫视,曾因《民兵葛二蛋》中的“抹布女”苗子而备受关注的青年演员方慧在剧中出演最美寡妇“李秀梅”,前后形象反差着实令观众期待不已。

  众所周知,演员方慧从出道至今所饰演的角色基本都是以男孩子个性见长,而在外表上的装扮也由于剧集的时代背景而变得脏乱差,不论是《我们的队伍向太阳》中暗恋张国强的小女孩“不男”还是《生死线》中的女机枪手“唐真”。所以当其在《民兵葛二蛋》剧集后期中以装扮素雅的女特务出场时,不少观众都惊呼原来“苗子”的眼睛是如此干净,而她的外貌也特别清秀。

  在叶璇首次担任制片并且主演的《第九个寡妇》中,方慧出演村子里最美丽的寡妇“李秀梅”是叶璇钦点的,对此,方慧也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特别感谢叶璇有勇气让她出演最美丽的寡妇,并且坦言“李秀梅”是自己出道至今所演过最漂亮的角色,同时也是最不像自己的角色。

相关新闻:

纪录片《最后的沙漠守望者》将于5月首播

福气多玉石床赞助拍摄电视剧《守婚如玉》即将首播

《神探夏洛克》第3季回归 优酷同步英国1月2日首播

《神探夏洛克》第3季回归 优酷同步英国1月2日首播

新《天龙八部》首播:天雷八部 槽点多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